首頁
1
產品相關資料
2
智慧家庭專題
3
穹頂之下,我們需要選擇改變自己4
http://www.intop.com.tw/custom_56617.html 穹頂之下,我們需要選擇改變自己 穹頂之下,我們需要選擇改變自己 穹頂之下,我們需要選擇改變自己Anthony 於 2015.03.06 17:16 在 智慧趣聞 生下了她最近,柴靜製作的《穹頂之下》又名《柴靜與霧霾的個人恩怨》席捲了整個社交網路。在過去的幾年裡,「霧霾」成為了我們熟悉又害怕的一個詞彙。遮天蔽日的PM2.5,難聞的氣味,讓呼吸都變成了一件奢侈的事。我們沒有辦法一夜之間改變現狀、呼吸上新鮮的空氣,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改變自己,採取一些簡單的措施來積極應對。食物篇:保護保護肺 清肺原理:蓮藕生吃有健脾開胃,清熱生津,涼血止血,潤腸潤肺的功效;熟食可散瘀血,消食生肌,健脾止瀉,補五臟。挑揀:黃褐色有少量濕泥為佳。太白反而不自然,疑似化學處理;好的蓮藕孔洞大且多汁。藕節間距越長越成熟,口感越鬆軟。凹凸不平顏色發黑則為次品。 清肺原理:山藥含有皂甙、黏液質,有潤滑,滋潤的作用,可改善久咳乾咳症;而粘液蛋白成分,有穩定血糖的作用,並可阻止毒素在血管壁的沉積。挑揀:好的山藥斷面有粘液,色潔白;須毛多則口感好,表皮完整沒有黴點,品質重實為佳。 清肺原理:性涼,味甘微酸。有潤肺化痰、止咳退熱、降火清心的功效。挑揀:以黃色為主色調,顏色青綠可能沒熟;好梨通常為規則形狀,帶果柄的較新鮮,捏起來飽滿堅硬。有蟲眼、損傷、黴爛,手感鬆軟的不宜選購。植物篇:淨化空氣 白掌是種很有個性的植物,鮮綠中間很張揚的伸出一縷潔白。因為這樣的外形,白掌也有吉祥的寓意,被人們稱為「一帆風順」。不僅如此,它還能吸收氨氣、丙酮等人體排出的廢氣,過濾空氣中的苯、三氯乙烯和甲醛。令人驚喜的是,它的高蒸發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乾燥,非常適合北方乾燥的秋冬時節。 蘭如其名,如老虎尾巴上的斑點,活潑潑的。放在屋裡可以把多餘的二氧化碳,以及甲苯等有害物質通通「吃掉」。科技篇:智能家居 空氣清淨機:淨化顆粒物、去甲醛,追求高品質可選有除濕和殺菌功能的清淨機。 iKair 空氣膠囊:智慧環境檢測儀,監測霧霾、甲醛。萌萌的外殼可做桌面裝飾物。 穹頂之下,同呼吸,共命運。LifeSmart在霧霾面前,作出了宣戰選擇。我們已經快速的反覆運算了LifeSmart APP,現在已經全面配合了iKair的所有環境檢測相關的產品。關於iKair產品的操作和設置我們已做好漂亮的UI和簡單的互動。對於市面上所有的除濕機,我們LifeSmart APP已經做了全部的管理和智慧控制工作。在LifeSmart智慧插座,或環境偵測器的聯動下。當偵測到室內即時濕度等資料後會自動讓除濕機開啟工作。

穹頂之下,我們需要選擇改變自己

Anthony  2015.03.06 17:16  智慧趣聞 生下了她

最近,柴靜製作的《穹頂之下》又名《柴靜與霧霾的個人恩怨》席捲了整個社交網路。在過去的幾年裡,「霧霾」成為了我們熟悉又害怕的一個詞彙。

遮天蔽日的PM2.5,難聞的氣味,讓呼吸都變成了一件奢侈的事。我們沒有辦法一夜之間改變現狀、呼吸上新鮮的空氣,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改變自己,採取一些簡單的措施來積極應對。

食物篇:保護保護肺

 

清肺原理:蓮藕生吃有健脾開胃,清熱生津,涼血止血,潤腸潤肺的功效;熟食可散瘀血,消食生肌,健脾止瀉,補五臟。

挑揀:黃褐色有少量濕泥為佳。太白反而不自然,疑似化學處理;好的蓮藕孔洞大且多汁。藕節間距越長越成熟,口感越鬆軟。凹凸不平顏色發黑則為次品。

 

清肺原理:山藥含有皂甙、黏液質,有潤滑,滋潤的作用,可改善久咳乾咳症;而粘液蛋白成分,有穩定血糖的作用,並可阻止毒素在血管壁的沉積。

挑揀:好的山藥斷面有粘液,色潔白;須毛多則口感好,表皮完整沒有黴點,品質重實為佳。

 

清肺原理:性涼,味甘微酸。有潤肺化痰、止咳退熱、降火清心的功效。

挑揀:以黃色為主色調,顏色青綠可能沒熟;好梨通常為規則形狀,帶果柄的較新鮮,捏起來飽滿堅硬。有蟲眼、損傷、黴爛,手感鬆軟的不宜選購。

植物篇:淨化空氣

 

白掌是種很有個性的植物,鮮綠中間很張揚的伸出一縷潔白。因為這樣的外形,白掌也有吉祥的寓意,被人們稱為「一帆風順」。不僅如此,它還能吸收氨氣、丙酮等人體排出的廢氣,過濾空氣中的苯、三氯乙烯和甲醛。令人驚喜的是,它的高蒸發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乾燥,非常適合北方乾燥的秋冬時節。

 

蘭如其名,如老虎尾巴上的斑點,活潑潑的。放在屋裡可以把多餘的二氧化碳,以及甲苯等有害物質通通「吃掉」。

科技篇:智能家居

 

空氣清淨機:淨化顆粒物、去甲醛,追求高品質可選有除濕和殺菌功能的清淨機

 

iKair 空氣膠囊:智慧環境檢測儀,監測霧霾、甲醛。萌萌的外殼可做桌面裝飾物。

 

穹頂之下,同呼吸,共命運。LifeSmart在霧霾面前,作出了宣戰選擇。

我們已經快速的反覆運算了LifeSmart APP,現在已經全面配合了iKair的所有環境檢測相關的產品。關於iKair產品的操作和設置我們已做好漂亮的UI和簡單的互動。

對於市面上所有的除濕機,我們LifeSmart APP已經做了全部的管理和智慧控制工作。在LifeSmart智慧插座,或環境偵測器的聯動下。當偵測到室內即時濕度等資料後會自動讓除濕機開啟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