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產品相關資料
2
智慧家庭專題
3
智慧江湖第一大派之[外掛]4
http://www.intop.com.tw/custom_58079.html 智慧江湖第一大派之[外掛] 智慧江湖第一大派之[外掛] 2016-08-01  LifeSmartLifeSmart云起智能  所謂[外掛],就是在原有的裝置上加上另一裝置,從而讓原有的裝置實現新的功能。這個詞在遊戲裡面比較有名,比如可以通過外掛自動加遊戲幣、甚至自動練級,強大到要被遊戲公司封殺。比如最早的汽車,就是在馬車的基礎上外掛發動機和傳動裝置。外掛的好處是原來的裝置可以繼續使用,消費者只要付出外掛的成本,就能實現新的功能,所以接受度很高。智慧家庭裡面,外掛比比皆是。最常見的外掛就是電視機上盒,傳統電視加一個盒子就可以變成智慧電視,一個盒子只要一千多,相比較智慧電視,只需要幾十分之一的價格就能將電視升級。智慧家庭&外掛產品不需要大規模改造家庭環境,只要一點外掛產品就可以用低廉的價格搞定全屋智慧。智慧插座插座是早期智慧家庭最常見的產品,加入WiFi模組就可以遠端開關,定時,甚至電量統計,解決傳統插座無法做到的功能,比如到家之前就打開空調、熱水器,離家後自動關閉等。  智慧開關智慧開關最主要是解決傳統燈具的智慧化。雖然燈具千奇百怪,但是開關介面卻是國家統一標準的,因此只要將開關換成智慧的,就能解決全屋燈具的智慧化。智慧開關除了和普通開關一樣的使用外,還可以遠端遙控,同時可以與其他的智慧設備互動,做到人來燈亮,人去燈滅等功能。智慧燈泡開關和插座只能解決開關的問題,但並不能調節亮度和顏色。所以為了把一個傳統的燈具智慧化,智慧燈泡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智慧燈泡如果能夠和開關聯動起來,基本上可以實現燈光的整體智慧化了。智慧溫濕度控制器這個產品在美國也是標配的外掛,因為美國溫控的介面是標準的,只要將傳統的溫控器直接更換成智慧的就可以,Nest在美國就是指標性的智慧家居產品,可以學習主人的溫度習慣,雖然價格昂貴,但一年省下的電費和燃氣費就夠買幾個Nest。在國內,這類產品價格親民的多,是非常實在的外掛產品。門窗偵測器前面都是可以執行命令的外掛,門窗感測器則是一種發送命令的外掛,比如門窗偵測器可以在開門或者關門的時候發出信號,從而把一個沒有生命的門窗變成了可以互動的智慧設備。比如房間裡可以設置開門開燈/關門關燈,門窗偵測器發出信號,智慧開關執行相應動作,其實是兩種外掛的親密合作。 [外掛]是目前最流行也最實惠的方式,既解決了問題,增加的成本又低,容易普及,[外掛]不需要佈線,不用複雜的安裝,通過APP指引,自己就能夠完成全屋智慧。更多品類的智慧[外掛]讓家庭智慧更加完善。

2016-08-01  LifeSmartLifeSmart云起智能

 b6dfe8ad6f4f2139e5993df98186f201.jpg

 所謂[外掛],就是在原有的裝置上加上另一裝置,從而讓原有的裝置實現新的功能。這個詞在遊戲裡面比較有名,比如可以通過外掛自動加遊戲幣、甚至自動練級,強大到要被遊戲公司封殺。

比如最早的汽車,就是在馬車的基礎上外掛發動機和傳動裝置。

外掛的好處是原來的裝置可以繼續使用,消費者只要付出外掛的成本,就能實現新的功能,所以接受度很高。智慧家庭裡面,外掛比比皆是。

最常見的外掛就是電視機上盒,傳統電視加一個盒子就可以變成智慧電視,一個盒子只要一千多,相比較智慧電視,只需要幾十分之一的價格就能將電視升級。

智慧家庭&外掛產品

不需要大規模改造家庭環境,只要一點外掛產品就可以用低廉的價格搞定全屋智慧。

智慧插座

插座是早期智慧家庭最常見的產品,加入WiFi模組就可以遠端開關,定時,甚至電量統計,解決傳統插座無法做到的功能,比如到家之前就打開空調、熱水器,離家後自動關閉等。

b1b47151a3d0b9304fa1929a8c89d91c.gif 

 

智慧開關

智慧開關最主要是解決傳統燈具的智慧化。雖然燈具千奇百怪,但是開關介面卻是國家統一標準的,因此只要將開關換成智慧的,就能解決全屋燈具的智慧化。智慧開關除了和普通開關一樣的使用外,還可以遠端遙控,同時可以與其他的智慧設備互動,做到人來燈亮,人去燈滅等功能。

e8834ce11738dca7ef67dc7ac4cb107b.gif

智慧燈泡

開關和插座只能解決開關的問題,但並不能調節亮度和顏色。所以為了把一個傳統的燈具智慧化,智慧燈泡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智慧燈泡如果能夠和開關聯動起來,基本上可以實現燈光的整體智慧化了。

0fd8673080f497b3ae80a3d59beb8e1c.gif

智慧溫濕度控制器

這個產品在美國也是標配的外掛,因為美國溫控的介面是標準的,只要將傳統的溫控器直接更換成智慧的就可以,Nest在美國就是指標性的智慧家居產品,可以學習主人的溫度習慣,雖然價格昂貴,但一年省下的電費和燃氣費就夠買幾個Nest。在國內,這類產品價格親民的多,是非常實在的外掛產品。

0f5c58670af6e68a60bb176d0027920e.gif


門窗偵測器

前面都是可以執行命令的外掛,門窗感測器則是一種發送命令的外掛,比如門窗偵測器可以在開門或者關門的時候發出信號,從而把一個沒有生命的門窗變成了可以互動的智慧設備。比如房間裡可以設置開門開燈/關門關燈,門窗偵測器發出信號,智慧開關執行相應動作,其實是兩種外掛的親密合作。

a98597082f108a56241b60546a1ba196.gif

 

[外掛]是目前最流行也最實惠的方式,既解決了問題,增加的成本又低,容易普及,[外掛]不需要佈線,不用複雜的安裝,通過APP指引,自己就能夠完成全屋智慧。更多品類的智慧[外掛]讓家庭智慧更加完善